最新公告:湖南工商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,助你高中起点三年拿本科!【高考失利者首选】!!
湖南工商大学自考网 当前位置: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成考网 > 成考专业 > 热门专业 > 商务英语
湖南成人高考-商务英语
 
培养目标:培养具备比较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听、说、读、写、译等语言技能与娴熟的英语交际能力,熟悉英语国家社会文化,掌握多方面专业知识,能运用英语在外事、外贸、文化、教育、旅游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。
主要课程:政治经济学、邓小平理论概论、综合英语、计算机基础、英语写作、英语口语、翻译理论与实践、英语国家概况、英美文学、跨文化交际、西方文化与礼仪、商务谈判、国际金融、商务英语应用文等
就业方向:毕业生可在涉外机构、外资企业、银行、保险、海关、边防、新闻出版、教育、科研、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、研究、教学和管理等工作,同时也可以选择留学、考研或国外就业.
就业前景:随着世界经济的飞速发展,国际交流的广泛化和多样化的步伐不断加快,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和用人单位对从业人员的要求, 在党的"十六"大以后,对外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将更加扩大,全国和京津地区、环渤海地区经济的高速发展,都将给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市场.
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报名方式:
1. 直接来我校咨询、报名。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2张、蓝底2寸相片4张。(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, 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)业余自考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和第一年学费,直接过来学校报名。
2.咨询电话: 0731-88860268 13467637111 (欧老师)


3.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>>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直接点击>>

(责任编辑: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