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:湖南工商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,助你高中起点三年拿本科!【高考失利者首选】!!
>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网 当前位置: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成考网 > 自考问答 >

湖南商学院自考办考前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事项

来源:http://www.hnsxyzk.org  更新时间:2013-04-02 15:53  点击:()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温馨寄语:
  
全国201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开考,为使广大考生能够有效备考,湖南商学院自考办整理了以下考场注意事项,请您参考,并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!同时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! 

\\
  考前,考生明确考点后,对考场的实地察看也十分必要。通过实地察看熟悉到达考场的相关路线、熟悉考场环境,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临考前的精神压力。湖南商学院自考建议您:在考试当天最好提前出发,避免因交通问题影响考试。 

\\

考试日期
考试时间
4月20日
上午 9:00--11:30
下午 14:30--17:00
4月21日
上午 9:00--11:30
下午 14:30--17:00
\\
  1、要带好准考证、身份证、座位通知单参加考试,证件不齐不能参加考试;
  2、准备好2B铅笔、橡皮、蓝色或黑色签字笔(最好为黑色)、钢笔、圆珠笔、直尺(直尺用途很大,除绘图题外,用直尺辅助涂卡,会提高涂卡速度和质量。)等考试工具。
  3、提醒考生:不要携带涂改液、胶带纸、通讯工具、贵重物品进入考场,会被视为违纪,取消该科目成绩。
  4、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1年10月24日审议通过的“居民身份法修正案草案”规定,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将于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。
  凡参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,2013年始考生需凭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,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也为有效证件。
\\
  临近考试,考生一般都很紧张。心理学表明,适度紧张有利于大脑保持最佳状态,但是不要紧张过度,以免造成考场发挥失常。您可以适度的深呼吸或到室外进行运动等等。在这段时间里,复习不充分的考生,可能会有放弃考试的念头。湖南商学院自考办建议考生:无论是临考前,还是在考场上,都不要轻易放弃。毕竟您已经花费了较长的时间和精力去辛苦的准备。有那么一句话说的好:“努力不一定成功,放弃则肯定失败”。所以,无论如何,一定要坚持考完。
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报名方式:
1. 直接来我校咨询、报名。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2张、蓝底2寸相片4张。(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, 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)业余自考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和第一年学费,直接过来学校报名。
2.咨询电话: 0731-88860268 15367809811 (曹老师)


3.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>>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直接点击>>

上一篇:2013年湖南商学院自考注意事项及考试策略 下一篇:2013年6月湖南商学院自考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通知
加入收藏|↑返回顶部